書以與孟慧文定-01-1050227




傳說中會拍照的表哥又登場了。這次簽訂美嬌娘婚姻預約書的是表弟書以,看他每天在臉書上晒恩愛照,害我有點想帶太陽眼鏡看臉書,今天終於親眼見到表弟媳,果然是本人比臉書看起來更美麗。






其實上面這段有想略過,只是想呈現男方出發前也是很慎重的準備...舅舅這時候還不忘用手機溝通重大事項就可知一般。 


到了女方家準備好拜拜事項後,女主角登登登即將出場... 
抱歉,不是她,她還要等20年,哈哈。

換作是我可能自己走自己的,認真覺得舅媽把她兩個兒子都教的很溫柔體貼。



親家公看起就是很勤懇的人,任我怎麼調,膚色就是這麼健康。 


ㄜ...小朋友這時候好像沒你的事吧?




到底什麼吸引親家的目光呢? 


如果不解釋一下,大家會誤以為她們是母女...

但爸爸是他,書以的哥哥,也是我的表弟...嗯,到此為止兩個帥哥都死會囉

媽媽是她,書以的嫂嫂...一家子都娶美女,太過分了!!!! 


姪女用表情表示:大叔,你沒女人緣喔!

想當初喝喜酒半路被舅媽抓去拍照,用不熟練的技術拍了算是人生第一次完整的婚攝照... 幾年後又拍同一家人,感覺好奇妙。



這時候有點乾,新人開始玩自拍...喂,這裡有攝影師啊!! 

終於到了文定儀式重頭戲!

左方是擔任媒人的我娘,不過她整場沒啥作用就是了,哈哈。 



有規定男方要用跪姿嗎? 不管了,反正這樣比較好取鏡,上次堂哥訂婚時,週圍繞了一圈手機,根本沒看清楚我哥到底是跪著還是蹲著 。




咦?有規定戴完戒指要親一下嗎? 





戴完左手戴右手,兩隻手都被書以征服囉。
看來舅舅很滿意書以這次的業績,哈哈。 


來,媳婦,更大條的要給你。
喂,這裡有攝影師!



看婆婆手上的戒指,就知道這家男人對太太多好! 





其實我覺得訂婚應該是多拍女方家人的,只是在下生性害羞一點,這種場合就比較會注意自己熟識的人。




接者換男方被征服...咦,有規定戴完戒指偷捏女方一下嗎? 




勞師動眾三個重要女人為他服務後,終於把他脖子也征服了... 





咦,這時候才注意到,應該是新娘坐中間才對啊。 

漬,超廣角變形有點誇張...


Ctrl+C & Ctrl+V

Ctrl+C & Ctrl+V


Ctrl+C & Ctrl+V 新娘姊妹母女感覺就是複製貼上三次一樣。




舅舅急急忙忙的想給紅包,要等一下啦。 






終於和平移轉政權...喔,還沒,今天只是文定,一個月後才是法令生效日期。



小兩口相互打理,再合照一張...嗯,我是攝影師沒錯,謝謝。

窗外窺探的也是表哥...我一共有6個阿姨1個舅舅,大部分的表兄弟姊妹還沒等我會拍照時就結婚了...所以可能要等他們小孩結婚,才有機會再拍婚攝,哈哈。




接下來沒事,等宴會開始,所以就...繼續拍照吧..






媒人婆又出現了...娘,你好像沒幹嘛啊?














以上是到進場前的畫面,下一集請看→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